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城东街道办事处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巩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成果,城东街道办事处根据区安全生产委员会文件要求,于2021年12月31日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城东街道办事处主任董鲲鹏主持,组织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议上董鲲鹏指出,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自12月17日开展以来,成效不明显。一是存在不重视的情况,部分安全生产责任人并未开展排查和宣传工作,没有把大检查作为当前安全生产的首要任务;二是检查形式化,没有延伸到各个领域和地方,对重点企业检查不到位。

       针对上述问题,董鲲鹏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要加强领导,提高重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分成7各小组分别带领7个社区安全生产责任人对辖区内进行全面排查,层层落实安全检查责任和措施,抓细抓实;二是广泛宣传,营造安全生产氛围。利用条幅、广播、微信群等方式,宣传冬季安全生产的注意事项,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三是制定具体的检查方案,细化任务,辖区内尤其是燃气、液化石油气、有限空间作业、多合一场所等要重点排查整改,建立台账,形成隐患整改的闭环。

       会议结束后,城东街道各社区迅速展开大排查行动,今日,共排查九小场所50家,宣传消防知识85人,排查工业企业4家,未发现有重大安全生产问题。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