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开封第二河务局认真开展冬季 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

       当前正值岁末年初,更是各类安全事故隐患的高发季节。为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安全工作基础,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目标。12月31日,按照“安全生产无小事”的指导思想,开封第二河务局由安委会负责组织对各管理班组及工地开展了安全大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重点主要针对冬季安全生产的特性,以冬季防火、防盗、防液化气中毒工作、用电管理、工程安全、交通安全、责任落实以及人员在岗等情况进行逐项检查。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与不足现场进行了整改。

       通过检查发现,各管理段及施工工地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防范措施到位,各项工作开展井然有序。为实现该局全年安全“零事故”目标做到了完美收官。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