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西姜寨乡元旦期间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1-03|浏览次数:
       为认真做好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乡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1月2日,西姜寨乡党委委员丁博、纪委副书记李大健带领应急办、执法队、派出所在西姜寨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先后对爱思嘉景区、卫生院、九小场所等单位场所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不漏任何一个安全隐患。同时,对爱思嘉景区、民宿、商超等人流密集场所进行了疫情防控检查,对上述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
  西姜寨乡以安全检查为契机,加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力度,要求各行业各单位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对查出的问题做到隐患整改彻底,切实把事故隐患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全乡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