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元旦”党史教育演讲比赛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2-01-03|浏览次数:

       12月31日,祥符区应急局组织开展“元旦”期间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庆党的光辉历程。

       演讲比赛中,来自祥符区应急管理局的选手紧紧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讴歌共产党人光辉形象。选手们把学习党史同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岗位职责,谈体会、释道理、抒情怀,用生动的事例、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应急人的初心使命,诠释了应急人对党的赤胆忠诚和对应急事业的无限热爱,展现了忠诚执着、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局长李涛对全局全体人员送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新年贺词,希望大家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认真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精神,要从党的历史的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祥符应急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年华。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