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万隆乡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

       为防止燃气火灾爆炸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财产安全。连日来,万隆乡应急管理所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树立燃气安全事关全乡稳定发展的大局意识,成立由派出所、应急管理所和万隆乡28个村委组成的工作领导小组,实行包保责任制,全面加强对使用燃气的企业、机关单位和餐馆等公众聚集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二、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横幅和微信群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宣传,同时发挥网格员和志愿者的作用,走进企业、机关单位和餐馆等公共场所进行安全用气宣传讲解,形成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排查整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三、提高监管实效。结合对企业的日常监管,定期开展用气安全检查,建立台账资料,对排查出的隐患限期保量整改,减少燃气安全事故;对于在工作中履职不到位、推诿扯皮的将严厉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确保排查整治工作有力推进。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