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水利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祥符区水利局围绕今年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针对当前防控形势,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切实让维护国家安全成为全体党员职工的行动自觉。

      为加大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力度,扩大法治宣传的覆盖面和受众群体,水利局多措并举营造浓厚氛围。一是组织全局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学习;观看《国家总体安全观》主题视频,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培养了法治思维,树立了法治观念。二是通过悬挂条幅、利用水利局一楼门厅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标语和主题宣传海报,使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法律法规走入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在全社会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三是开展“法律进校园”活动,促使学生了解更多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同时水利宣传志愿者向学生详细讲解了饮水安全和防溺水方面等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促使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丰富知识、普及常识、强化共识,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国家安全和个人安全的防范意识,为建设平安、和谐、稳定的祥符区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