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刘店乡开展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

       12月28日,祥符区刘店乡安全办、综治办、城市管理、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及部分商户,在全乡范围内开展首个全民安全日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以学校为阵地,通过张贴标语、开展全民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等活动,让广大师生及家长在活动中普遍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二是以商户为媒介,通过在商户安装的电子显示屏、显示器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循环播放宣传片的方式进行广泛宣传让国家安全知识融入到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中。

       二是由乡安全办、综治办、城市管理、派出所联合出动宣传车、宣传队,将宣传车走街串巷广播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和宣传队摆摊设点在悬挂宣传横幅、海报、发放宣传单两种方式相结合,使宣传活动覆盖全乡。活动重点加大了安全教育相关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力度,普及了人们在国家安全方面存在的盲点和误区,增强了全民的国家安全防护意识,使“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