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向深发展,继续营造学党史、强党性,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2月27日,祥符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集中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跨过鸭绿江》是一部“全景式、史诗性”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重大革命历史作品。全面还原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影片从中央领导的战略思维、志愿军将领的战场谋略、前线志愿军战士的浴血奋战等多个维度,再现了东西两线和五次战役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抗美援朝战争,对传承和弘扬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展现出的“五大精神”具有重大意义。

  

 

       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让我们接受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还激励了我们更加坚定民族信仰,勇于担当职责使命。作为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我们要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好守牢安全生产工作底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抓实抓细应急管理各项工作。着力打造忠诚干净、干事创业的高素质专业化应急队伍,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建设“六个祥符”作出新贡献。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