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创文巩卫工作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

       12月16日-21日,为认真贯彻落实祥符区创文工作推进会精神,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涛带领工作人员,深入责任片区,迅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早上6点,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统一身着志愿者服装,早早来到责任片区,手持垃圾钳、垃圾桶等清扫工具,对街道、社区生活垃圾、烟头、碎纸屑和落叶等杂物进行全面清扫,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共同努力,街道路面被拾捡得干干净净。

        此次活动,一是充分党员干部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党员干部奉献社会的意识。二是不仅美化了环境,也充分调动了社区群众参加巩文巩卫的积极性,同时也为祥符区顺利通过复检贡献了一份应急力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