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杜良乡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夜间检查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217次会议精神和高建军书记、李湘豫市长批示指示要求,全面加强我乡冬季火灾防控工作,杜良乡对“九小”场所及沿街门店开展消防安全夜间检查。

       2021年12月22日夜里,杜良乡应急管理所对“九小”场所、沿街门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查看有无灭火器及灭火器是否能够正常使用。在检查的过程中,对店主及负责人进行宣传安全用火用电、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消防车通道管理等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其消防安全意识,严防冬季火灾事故发生。

 

       接下来,我乡将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加大消防安全排查力度,在排查的过程中做到边检查、边宣传、边整改,最大限度避免“小火亡人”事故发生,将消防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之中。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