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冬季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

       根据《开封市祥符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为加强冬季安全工作,保障群众的人身及财产安全,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区环境。12月23日,祥符区应急管理局深入罗王镇开展冬季安全宣传。

       活动中,宣讲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页,向群众耐心细致讲解安全知识,引导居民在冬季取暖即将到来时刻做好家中取暖安全,预防因取暖不当引起的煤气中毒或用电、用气及消防安全事故。此次宣传发放宣传页2000余份、宣传册100余本。

       通过开展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用电、用气,消防安全等各类安全应急科普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