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区委书记王彦涛率队调研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

       为有效防范化解危险化学品企业产业安全风险,提升项目本质安全水平和化工园区安全风险管控能力。12月21日,祥符区区委书记王彦涛率队调研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岳青、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鹏锋、及区直有关单位领导陪同调研。实地查看河南省和创石化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祥派能源科技公司、大公环境资源(开封)有限公司,一线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区委书记王彦涛指出,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到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工作的艰巨性、长期性和复杂性,始终居安思危,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立足大局,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履职尽责,把责任目标落实好,把安全生产红线守护好,强化源头治理和风险防控,扎实做好我区危险化学品安全防范工作。

       区委书记王彦涛要求,政府要为企业创造更优营商环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换位思考、精准施策、靠前服务,落实好主体责任,提供安心、暖心、贴心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减少企业后顾之忧,助力企业在祥符区做大做强。

       区委书记王彦涛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工作机制,落实实施方案,确保工作有力有序开展。通过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安全生产监管的精细化、精准化水平,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同时,督促相关企业要落实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自查自改,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坚决防范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事故,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