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参加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交流会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

       为有效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在漯河市源汇区应急管理局举行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交流会。河南省应急管理厅政策法规处一级调研员张克之、副处长张大峰,源汇区副区长石红伟出席会议。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吴东红带队参加会议。

       会上,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单位漯河市源汇区应急管理局介绍了该局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中的经验做法。随后漯河市郾城区应急局、开封市祥符区应急局、遂平县应急局分别介绍了本局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情况。

       各县区现场观摩查阅了源汇区应急局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单位创建工作材料及服务理念,相互交流了服务型行政执法创建工作的心得体会。

       张大峰副处长对各单位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达到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统一,具有借鉴和推广价值。同时要求,要把握好服务与执法的关系,既要优化服务,又要严格执法,做到服务与执法并重,实现规范执法和服务型执法的有机融合。

       最后,一级调研员张克之对此次交流会进行点评,此次观摩交流活动主题突出、特点鲜明、成效显著、可借鉴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对各单位在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中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与此同时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重要性,对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要认识到位,理解到位。提升工作质量,推动全省应急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再上新台阶。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