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紧盯重点企业,清除安全隐患!开封市祥符区城东街道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行动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

       12月17日,祥符区城东街道联合区消防大队、派出所对辖区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全面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

       检查组先后到开封市宏达变速机械有限公司、磐鸿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检查了企业车间和安全生产工作资料,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重点督察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及安全生产台账建立情况。

       检查中,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安全标志的配置、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场所内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齐全;是否规范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情况。

       此次联合检查,将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有效提高辖区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灾能力,确保辖区企业安全生产生活,为祥符区筑起一道坚实的消防安全“防火墙”。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