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到汤阴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学习交流工作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

       为加强服务型行政执法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升我局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12月9日,祥符区应急局副局长吴东红、王卫民带队到汤阴县应急局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学习交流工作。

       近年来,汤阴县不断加强服务型行政执法规范化、标准化建设,2020年被评为“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单位”。祥符区应急局一行先后参观了汤阴县应急局在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相关图片、展板及多媒体材料,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双方并就推进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

       交流学习活动结束后,王卫民副局长表示此行收获很大,同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加强两地之间的交流互动,全面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为建设服务型、法治型政府做出贡献。

       通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切实提高了我局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思想认识,对提升我局执法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不断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