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全面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 “汴地有爱 因为有你”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

       连日来,祥符区应急管理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深入开展“汴地有爱 因为有你”活动。

局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事相结合,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应急管理高质量发展。

       一是强化“五进”宣传教育活动,送法律进企业,送安全知识进社区。12月2日深入企业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讲活动,举办《安全生产法》培训班,发放《安全生产法》宣传手册,12月5日利用“宪法”宣传日在世纪广场开展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提高企业员工尊法守法责任意识,大力营造和谐的大安全文化氛围。

       二是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整治,全力防范遏制事故发生,全面贯彻隐患等同事故理念。突出重点,以危险化学品领域隐患排查为抓手,强化重点岗位,重要环节安全治理,全面落实风险隐患排查机制,施行清单化管理,跟踪问效。

       三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一步推动“三管三必须”责任落实,全面开展瓶装液化气专项治理,加强城镇燃气安全治理,开展冬季安全大宣传,扛牢压实责任,全力消除燃气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区安全形势稳定献爱心、做贡献。

       通过“汴地有爱 因为有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好、宣传好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明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