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杜良乡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排查工作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深入推进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12月8日,杜良乡常务副乡长李雨菡带领应急所全体人员,联合区消防大队全面排查整治瓶装液化石油气储存、充装、运输、使用环节的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排查过程中,对存在隐患的瓶装液化气进行整治,并对商家进行宣传正确使用液化气方法,提高其安全意识。

       接下来,杜良乡将持续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的排查治理,边排查,边治理、边宣传,严厉打击非法储存、充装、运输、销售行为,规范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使用要求,确保公共安全与群众的生命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