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仇楼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

       12月6日,祥符区仇楼镇召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传达全区消防安全会议精神,对全镇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再部署、再动员。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镇长王涛通报了近期生产安全事故,传达全区消防安全隐患整治专项行动会议精神,要求镇直各单位、各村委、重点企业第一时间压实主体责任,对标会议要求,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党委书记邵广强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期生产安全事故的教训,全力维护仇楼稳定、守护仇楼平安:一要压实压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落实安全生产各环节主体责任;二要严管严控重点领域。围绕“控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的要求,切实提高安全生产防范、应急救援能力;三要加强整改闭环管理。树牢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对巡查发现的隐患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主体严肃处理,确保安全隐患闭环整改落实到位。

       会后,镇安全生产部门第一时间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对沿街商铺、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专项检查。下一步,仇楼镇将继续紧抓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排查梳理重点企业、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从源头上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形势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