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西姜寨乡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姜寨乡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努力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一个安全发展的良好环境。12月7日上午,西姜寨乡应急办牵头,联合执法队等部门利用赶集日有利时机,开展安全生产、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燃气安全、防火、防溺亡安全等宣传活动。

 

  活动以悬挂标语布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等形式进行,向广大群众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综治平安建设等知识。同时解答群众在安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教育引导群众要树立防范意识,增强安全应急能力。此次发放安全宣传材料1860余份、现场接受安全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安全科普常识220余人次。

 

  整个活动现场参与人员众多,氛围浓厚。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查看宣传资料及工作人员的讲解,提高了自我安全知识和技能水平,受益颇多。同时,开展安全宣传活动,也使安全生产观念和安全红线意识深入人心,有效减少了人为因素引发的安全风险和生产安全事故,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指数,为全乡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