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河南省应急厅到祥符区应急局培育指导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

       12月3日,河南省应急管理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张克之、张大锋带领指导组到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培育指导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明岗,政策法规科科长林佟陪同调研。

       祥符区常务副区长李鹏锋、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涛对指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涛向指导组作了祥符区应急管理局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工作汇报。

       指导组现场查看了工作台账、相关材料和行政执法和行政指导案卷。随后,指导组与基层执法工作人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指导组充分肯定了祥符区应急管理局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当前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并要求下一步工作中要以行政指导和示范点创建为突破口,继续创新思路、多措并举,通过改进执法方式,将服务理念更深入地融入执法全过程,寓服务于执法过程,在执法中体现服务、在服务中实现管理,努力构建管理、执法与服务三位一体的服务型执法模式。

       指导组强调,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是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任务和有力保证,要进一步深化理念,补齐工作短板,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创新工作方式、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把行政执法的刚性约束和行政指导、行政调解等柔性手段相结合,把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要求与本单位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实现行政执法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推动应急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跃上新台阶。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