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

       12月6日,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在会议室开展学习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精神宣讲活动,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王超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点内容进行了系统宣讲,引导局全体党员全面深入地学习领会了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重大贡献。

       党委书记李涛就学习精神明确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二是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推动应急管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四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严从实抓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安全持续稳定。

       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凝心聚力、增强斗志,用实际行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担当责任,坚持人民至上,深入开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排查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六个祥符”贡献力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