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法》进企业活动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领会《安全生产法》精神,切实提高企业负责人和员工的法律思维和安全意识。12月2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联合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法》进企业活动。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专员张婷,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卫民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由应急局普法宣讲人员为企业员工有针对性地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行专题讲解,重点讲解了《安全生产法》的立法目的与意义、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保障、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权利义务以及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等内容。工作人员还向企业员工发放了《安全生产法》知识手册。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法》进企业宣传活动,企业负责人和员工纷纷表示对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律法规政策有了更为清晰、深刻的认识,为企业今后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将积极主动地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切实保障企业安全生产,确保人员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