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罗王镇集中观看生产典型事故警示教育片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12 月 6 日上午,祥符区罗王镇组织本单位职工集中观看安全生产典型事故警示教育片,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安全生产思想。
 
       活动集中观看了四起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短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深入剖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和教训,深刻揭示了安全风险防范的重要性,突出警示安全生产工作容不得丝毫懈怠和半点侥幸。
 
       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后,罗王镇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下阶段,罗王镇将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使命担当、责任落实和工作举措,牢牢绑紧防范安全风险责任弦,时刻做到安不忘危、警钟长鸣,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