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联合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宪法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

       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企业职工的宪法意识,12月2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联合祥符区应急管理局走进开封市青天伟业仪器公司,开展“宪法宣传进企业”主题日活动,并在现场与企业员工展开座谈。祥符区副区长张豪,区应急局局长李涛,开封市应急局应急指挥专员张婷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由副区长张豪致辞开始了此次活动,随后市应急局徐红军副科长现场讲解了宪法相关知识,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发放了宪法宣传资料。将宪法宣传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相结合,详细宣传了宪法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法制氛围,提高了企业员工参与度,让宪法更加深入人心。

       通过本次普法宣传,进一步营造了宪法宣传的浓厚氛围,提升了“宪法进企业”的普法水平,提高了企业和一线工人学习宪法的自觉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促进企业形成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厉行宪法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掀起学习宪法的热潮。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