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学习全会精神  聚力六个祥符”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

       12月2日,祥符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主题为:”学习全会精神,聚力六个祥符“12月”5+N“主题党日活动,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经典《跨越百年的承诺》,支部书记刘挺同志通报11月份党员积分,全体党员交纳党费。

       支部书记刘挺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同时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任务,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强政治自觉、坚定历史自信,努力实现融会贯通。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落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相结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党委书记李涛要求,应急管理局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紧紧围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六个祥符“建设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中当标杆、作示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