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调研组莅临赵店村开展调研帮扶活动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

       12月3日,河南省应急管理厅政策法规处一级调研员张克之处长一行,莅临祥符区赵店村开展调研帮扶活动。河南省应急管理厅派驻赵店村第一书记任浩、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赵店村委召开座谈会,会上,河南省应急管理厅派驻赵店第一书记任浩、赵店村支部书记李长有分别对赵店村灾后重建工作以及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对赵店村灾后重建工作以及帮扶开展情况作出的成绩进行了肯定。今年“7·20”暴雨,西姜寨乡受灾严重,灾后重建和防止因灾致贫、因灾返贫工作非常艰巨,赵店村委积极“想办法”、“找路子”,组织群众抢农时、保秋粮,及时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采取改种、补种的方式方法,力争弥补产量损失,坚决守住了不发生因灾返贫的底线。

       最后,调研组强调要对受灾群众开展全面排查摸底,鼓励受灾群众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切实搞好农业生产,并做好受灾群众帮扶工作,主动帮助解决问题,防止受灾群众因灾返贫、致贫。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