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法治政府办公室到区应急管理局培育指导验收河南省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

       11月25日,受开封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委托,祥符区法治政府办公室联合区纪委、区政法委组成验收组,到区应急管理局培育指导验收河南省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建设工作。

       验收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卫民作的祥符区应急管理局行政执法责任制工作汇报,随后严格按照创建标准,通过查阅资料,评查案卷、现场测试、实地查看等多种方式进行全面考察验收。验收组详细检查了我局在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行政执法岗责体系建立及权责清单动态调整等方面情况,对照创建标准,仔细查阅相关材料,现场随机抽取10名执法人员进行法律知识测试,随机抽取行政执法案卷进行评查。

       区应急局副局长王卫民表示局党组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法治引领作用,全面推行行政执法责任制建设,并结合工作经历与验收组探讨当前应急管理执法中的不足与建设方向。

       验收组对祥符区应急管理局推进行政执法责任制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对我局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要求我局认真总结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创建工作经验,查漏补缺,努力将行政执法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我局将以此次创建验收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创新方式方法,补短强弱,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工作,严格规范执法行为,持续提升执法水平,为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