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岳青副书记参加祥符区冬季安全大宣传活动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为了提高公众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的能力,创造安全生活环境,开封市安委会办公室下发《关于开展2021年冬季安全大宣传活动的通知》,祥符区应急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冬季安全大宣传”活动,祥符区区委副书记岳青参与宣传活动。

       为充分开展好此次活动中,宣传人员深入安置区、老旧小区、敬老院、沿街商铺等进行宣传,向群众发放《家庭安全用电知识》《最全家庭防火知识》《家庭用气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并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居民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定期检查家中电气线路、燃气管道等,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地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预防火灾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做好安全防护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了社区居民对防火安全重要性的认识。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