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萌娃“闯”红门 争做消防“小达人”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

       当小萌娃踏进消防队空气都会变得可可爱爱,与心目中的“超级英雄”互动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11月23日,百余名来自东方红德育幼儿园的小萌娃们走进祥符区消防救援大队,“零距离”接触消防、体验消防、学习消防。

       活动中,消防员叔叔给萌娃们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讲解演示了部分消防器材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又带领孩子们参观了各种消防车和随车器材,给孩子们讲解各种器材的名称、用途并亲自示范,消防员精准的操作和娴熟的技能让在场参观的小朋友及家长拍手称赞。只看不参与可不是小客人们的“性格”!一个个“摩拳擦掌”迫不及待的要开始体验,他们在消防队员的帮助下,有模有样的穿戴起消防头盔、战斗服,体验了一把当“消防员”的感觉,惊喜与好奇写在脸上,热血与童真交织。

       接下来,萌娃们在消防指战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指战员生活的地方,消防队员为小朋友们演示被子的折叠方法,看着方方正正的“豆腐块”,小客人们忍不住啧啧称赞并瞪大了双眼,感觉眼睛已经用不过来了!活动最后,为了让孩子有更好的红门体验,消防员带领大家登上消防车,参观消防车喷水,并与消防员一起拍照留念,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