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城东街道办事处组织鸿泰制衣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的重要论述要求,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深入分析季节特点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影响,更好的开展安全知识“五进”宣传活动,定期对工厂、企业等生产经营场所组织安全演练,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逃生能力,更好的保证安全生产的形势稳定,因此城东街道办事处于11月21日联合组织鸿泰制衣厂进行消防演练行动。

       行动前,城东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谷运祥对此次行动做出了具体详细的部署:一是结合鸿泰制衣的实际情况,准备相关设备以及具体的人员安排,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二是与鸿泰制衣负责人以及消防大队进行联系,核对此次应急预案的准备工作是否有所遗漏,补充需要添加的事项,提前通知制衣厂工人做好准备,并动员职工提高重视的程度,保障此次演练的正式性和严肃性;三是强调要保障演练的真实有效性,让群众重视安全生产,提高警惕性,加强日常安全生产的排查报送工作,有问题及时整改。

       此次演练行动圆满结束,虽然存在部分员工在逃跑的时候出现嬉笑打闹的情况,但是经过现场的重新调整,动员,职工的态度明显转变,并感慨消防演练的重要性,不但加强了使用消防设备的能力同时还从根本上提高了安全意识。城东街道也根据此次演练的反馈情况,完善应急预案,进一步强化应急保障能力和体系。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