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深入开展“三重指南”宣传培训工作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

       11月22日,祥符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召开全区文化市场“三重指南”知识培训会。

  

       会上祥符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李锐贯彻了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2021年8月版)》培训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全区文化市场的“三重指南”宣传培训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全区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利用店内工作群等方式对场所从业人员进行线上培训,扩大覆盖面,让他们应知、尽知、熟知;开始营业前通过标语、横幅、电子屏、宣传栏等形式在经营场所内显要位置设置好“三重指南”相关内容的宣传;要充分认识文化市场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紧紧绷住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三重指南”相关要求落实做好备足疫情防控物资等准备工作。
    随后,与会的二十多名文化市场执法人员及文化市场经营业主共同学习了涉及文化市场经营的“三重指南”,并进行了《疫情防控问答卷》测试。

  

       接下来,将继续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强化新冠肺炎疫情精准防控联防联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全区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区文化市场安全平安、健康有序发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