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11月18日,祥符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鹏锋,各乡镇、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涛传达了《关于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李鹏锋强调,一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三管三必须”,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守住安全生产这根弦。二要认真做好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治理工作。全面排查整治瓶装液化石油气储存、充装、运输、使用环节的安全隐患,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三要结合冬季季节特点,突出抓好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工作,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四要全面开展冬季安全大宣传活动,开展安全知识进社区、进家庭、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五进”活动,提高居民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