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消防宣传进企业 防患未然保平安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

       11月22日,祥符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百顺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和黎想服饰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进一步提高企业自防自救能力。

       培训中,大队宣传人员结合近几年发生的典型企业火灾事故案例,以详实的数字和全面深刻的剖析,给参训员工带来了很大触动,参训员工充分意识到了“火患猛如虎”。随后,宣传人员立足企业实际情况,针对性地对用火、用电、用气等方面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讲解,在场员工深受教育和启迪,同时,将《消防安全手册》逐一发放给单位员工,叮嘱其要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在日常生活生产中做好安全防范,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最后,宣传人员现场为企业员工进行了灭火器使用讲解示范,经过认真的传授和讲解动作要领后,员工们踊跃地上前进行尝试。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有效夯实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增强了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四个能力”,为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和稳定社会火灾形势奠定了坚实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