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服务型执法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

       为有效推进祥服务型执法建设工作,2月23号,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服务型执法建设工作部署会。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涛和各分管副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全年服务型执法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分管副职为副组长,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及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定期听取汇报,研究解决重大问题。

       会议强调,服务型执法要主动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结合各行业、各领域生产生活经营发展情况,灵活运用引导、示范、提示、辅导、建议、规劝、约谈、回访等非强制方式。认真开展行政调解。发挥行政调解化解行政争议和民事纠纷的独特优势,根据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的规定,通过深入细致的协调和劝导工作,促使各方当事人平等协商、自愿达成协议,实现行政调解工作常态化、规范化、长效化。扎实开展法治培训和服务型行政执法知识培训,促进执法人员运用法治思维开展执法监督,真正将服务理念有效融入执法实践。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