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年中检查会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

       9月13日,为深入推进服务型执法建设工作,保障落实年度服务型执法建设各项任务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服务型执法建设工作年中检查会。

       区应急管理局服务型执法建设领导组对我局服务型执法工作的各项内容进行了督促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服务型执法各项制度的执行情况、行政指导案卷等方面的内容。领导组对我局开展的各项服务型执法措施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全体人员继续深入学习,切实提高服务型执法水平。

       会议指出,要创新服务方式,注重创新风险防控措施,梳理风险点要聚焦社会关注的问题,坚持从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工作实际需求出发,注重创新风险防控措施,要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以互联网、大数据为支撑,推进“互联网+审计执法”,着力实现执法信息电子化、执法程序规范化、执法流程快捷化,有力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取得实效。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