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城东街道办事处开展冬季安全大宣传活动阶段部署总结会议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

       根据开封市祥符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冬季安全大宣传活动的通知,城东街道结合实际情况,于11月5日开展安全大宣传部署会议,传达文件精神。截至11月18日,大宣传活动已经开展两周,根据各社区上报情况,城东街道应急管理所对此次宣传活动进行阶段性总结,学习好的宣传经验,改正不足的地方,并对下一步工作重新部署,确保此次大宣传活动的成效。

       会议总结此次阶段性宣传活动,虽已经初步形成了宣传体系,但是宣传的成效和范围都不明显,懈怠思想,形式化形式严重,并未形成完善的宣传体系,因此城东街道结合相关情况,重新部署大宣传活动,将宣传活动精细化,切实改正走过场,脱离实际等情况,保障从根本上提高群众和企业责任人的安全意识。

       会议上强调,结合辖区内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开展各项活动,一是要不间断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的重要论述,定期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吸取教训,并将观看和学习情况及时上报;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尤其是临近冬季,雨雪寒潮大风等恶劣天气下交通出行安全,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利用微信群宣传板等方式,扎实推进大宣传进社区活动,宣传燃气使用,防火等安全知识;各社区要根据部署情况调整宣传活动方式,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