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万隆乡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

       为深刻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全面排查彻底消除万隆乡沿街门店、九小场所、商场超市等存在的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根据祥符区政府相关工作部署,经万隆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于11月19日,对万隆乡辖区内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向沿街商户等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并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

       通过集中专项整治,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行动,提高了商户们的安全生产思想认识,加强了隐患排查,切实履行了安全生产工作职责,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强化了责任落实,严格了工作问责。确保了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人员。加大了安全生产事故责任追究力度,对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的,依法依纪严肃追究部门和人员的责任。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