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消防大队组织开展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活动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微型消防站建设,进一步提升辖区微型消防站队员业务技能水平,切实强化微型消防站灭火救援实战能力。近日,祥符区消防大队组织开展了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活动。

       此次微型消防站比武结合微型消防站日常训练及灭火救援工作实际,设有原地着战斗服、水带连接、灭火毯扑灭油锅火灾和团体项目防火巡查四大类项目。参赛人员到场后,各参赛项目负责人员对比武竞赛活动的科目要点,操作规程、比赛方法等向参加比武人员进行了详细说明,结合实际操作中的动作要领以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各单位微型消防站队员认真听讲,积极实践,消防队员及时更正他们在培训过程中出现的不规范操作,确保各微型消防站队员能学会培训竞赛项目的正确操作方法。比武过程中,各重点单位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比技能、比速度,在原地着装、两盘水带连接等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掀起了培训活动的高潮。

       此次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活动,不仅提高了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人员的实战能力,同时也检验了微型消防站人员的消防业务技能水平,为全面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维护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