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服务型执法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

       11月18日,祥符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会议上服务型执法领导小组听取了祥符区应急管理局服务型执法工作汇报,对后续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坚持服务型行政执法方式,在严格规范执法的同时,始终建立“以人为本,执法为民”的执法理念,充分发挥行政执法服务人民群众的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管理效果。

       会议强调,要优化服务理念。熟练运用柔性执法方式,引导行政相对人防控违法风险,纠正违法行为,建立和谐执法关系,实现执法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