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

       11月16日,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区党风政风监督室蒋启、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卫民、7家工贸企业负责人参与座谈。

       会上,通报了前段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围绕企业发展、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共同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

       区党风政风监督室蒋启强调,要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以企业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研究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条研究并形成有效的工作措施,有效履行安全监管职责,真正惠及企业群众。

 

       王卫民表示,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深刻剖析原因,认真整改提升,积极帮助企业发展出谋划策,真正做到解企业之所难,忧企业之所忧,帮助企业排查整改清除隐患,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构建“和谐”政企关系。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