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陈留镇扎实开展冬季安全大宣传活动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区安委办关于冬季安全大宣传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陈留镇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不断提高乡镇居民的安全意识,积极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向纵深开展,11月17日,陈留镇应急办联合消防、派出所等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了以“坚守安全红线,担当安全责任”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镇政府工作人员向群众普及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消防常识及日常安全知识,倡导大家要增强安全意识,切实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活动还设置了安全知识宣传咨询台,接受现场咨询。同时,以开展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的互动交流形式,提高了群众的参与度和参与热情。活动共展示展板5块,发放宣传资料18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不但提高了群众的安全生产法制观念,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普及了安全生产基础知识,也是一次对群众进行“零距离”安全素质培养的有益实践,有助于促进安全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不断形成“人人事事讲安全、齐心协力促安全”的局面。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