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城管局对燃气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

       为落实祥符区燃气安全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部署,11月17日晚,祥符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城管局迅速行动,开展对燃气企业专项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和源燃气公司、和源燃气加气站、宏力加气站等地,主要查看了危险品是否按照规定存放,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对各燃气经营单位重要设施设备隐患排查治理情况、技术人员值守和应急处置措施情况、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要求各单位要深刻吸取近期各类安全事故的教训,全面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内部消防安全管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举一反三,认真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工作。

       今后,我局将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不断强化部门联合执法,积极构建多元共治、齐抓共管的燃气安全管理长效工作机制,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坚决消除辖区安全隐患,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