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省市协同开展创建指导助推祥符区应急局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再提升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

       11月16日,根据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协同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创建工作指导的函的要求,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科林佟科长带领指导组到祥符区应急管理局进行服务型执法示范点创建实地指导。

 

       指导组与区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展开座谈,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卫民对祥符区应急管理局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指导组深入讲解了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中的重点与难点,并按照《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验收标准》进行现场指导。

       指导组强调,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是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任务和有力保证,要进一步深化理念,补齐工作短板,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创新工作方式、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把行政执法的刚性约束和行政指导、行政调解等柔性手段相结合,把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要求与本单位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实现行政执法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推动应急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跃上新台阶。

       指导组在现场指导结束后,将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创建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材料上传省厅。省厅对相关材料进行网上审阅,政策法规处领导很快通过电话和微信反馈了指导意见,对服务型行政执法创建工作材料再把关、再要求,为祥符区应急局服务型行政执法创建工作再添新动力。

2021年11月16日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