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到祥符区开展服务型执法示范点培育指导工作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

       11月10日,受省应急厅委托,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明岗带领政策法规科科长林佟及科室工作人员到祥符区指导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

 

       指导组一行逐项查看了服务型行政执法档案资料,抽查了行政指导、行政调解案卷,指出材料不足及案卷不规范等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同时,对如何运用柔性执法方式、创新服务型行政执法形式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

       最后,李明岗调研员强调,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是推进依法行政的重要抓手,祥符区应急管理局要以此次示范点创建工作为契机,不断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服务意识和执法能力,深入推进应急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

2021年11月10日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