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罗王镇开展安全生产“大讲堂”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冬季安全大宣传”活动,促进安全文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抓好落实各项安全工作,罗王镇于11月8日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

       活动宣讲了依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及落实重大事故隐患治理制度的重要性,重点讲解了教育系统、建筑行业、工贸行业等领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及易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环节和应对措施。讲座上,培训内容丰富、紧贴实际、案例生动,讲授深入浅出、精彩且富有感染力。与会人员认真听取讲座,并联系工作实际提问讨论。整个活动,互动频繁,气氛热烈。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参会人员安全发展理念。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受益匪浅,对以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思考,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做公共安全的“守夜人”。认真抓好隐患排查,实实在在的搞好安全生产工作,无论在什么时候,我们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加强自我防范意识,不断累积安全生产知识,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