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陈留镇扎实开展冬季安全大宣传活动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冬季安全知识宣传,预防灾害事故的发生,提高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切实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陈留镇自11月起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大宣传活动。

 

       大宣传活动由镇应急办负责组织,在辖区内分批开展活动,即镇直各单位在镇政府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各村组以村组为单位在本村支部或人口集中区组织志愿者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同时利用广播“村村响”、微信群等配合开展宣传,引导社会各界积极组织开展宣传活动。

       宣传通过发放宣传页、现场讲解等图文并茂的方式,分析了省内外近年发生的多起重大事故实例,用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然后针对本镇的实际情况,结合在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介绍了事故发生的原由及所造成的危害情况,详细讲解了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