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兴隆乡开展冬季安全大宣传活动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祥符区兴隆乡应急办联合乡执法大队、乡派出所、综治办等站所利用赶集日上街开展冬季安全知识大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采取在人员来往密集的街道旁悬挂宣传标语,利用宣传车播放宣传信息,设置固定宣讲点,向来往群众提供各项安全知识咨询,同时组织两人一组到群众密集区发放宣传折页和小册子,向群众讲解身边的交通事故案例,以身边事、身边人警示群众。

       活动当日前来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并互相转告领取宣传资料,工作人员针对农村安全生产重点领域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讲解,如三轮车违规载人、摩托车无证驾驶、面包车超载等交通安全;家庭用电用气用火等消防安全;农药存放喷洒等农业生产安全和老年人防电信、医疗诈骗等知识。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生活中的实案例和贴近群众的宣讲方式赢得群众一致好评,大大提高群众安全知识知晓率,强化了群众防范安全事故的意识。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