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文广旅局开展宣传五进活动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安全宣传进旅游景区、进社区、进宾馆、进网吧,祥符区文广旅局加强安全生产及应急安全公益片宣传活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宣传安全教育活动,以推进全区文旅行业快速发展。

 

       一是开展安全宣传进旅游景区。通过游客的参与互动,让更多的人民群众了解安全知识。

       二是开展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发放宣传安全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知识,将应急知识以及应急避险、自救互救技能,不断提升居民安全意识。

       三是开展安全进宾馆宣传活动。要了解宾馆安全生产有关的法律法规,在工作中提高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杜绝文旅行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四是开展安全宣传进网吧。在日常对网吧进行安全检查时,要求工作人员大力宣传教育安全知识。

       五是加强应急安全公益片宣传活动。为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按照省、市、区有关部门要求,祥符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积极组织各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在营业场所内循环播放应急安全公益宣传片,并组织工作人员全员收看,进一步强化人民群众安全生产生活意识。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