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执法监督检查组到祥符区指导检查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

       为加强应急管理部门依法履职,强化监督,提高行政执法效能,全面提高应急管理部门行政执法水平。11月4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明岗带领市局执法督导检查组到祥符区应急管理局指导检查,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涛、副局长王卫民陪同。

       督导检查组一行在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相关人员座谈会,听取执法监督年度执法计划、双随机一公开,执法统计和系统录入等方面情况汇报,及时了解掌握执法监督工作中存在问题。随后现场查看了案卷,执法统计、执法计划、事故调查、信访案件等有关资料,全面掌握执法工作现状,针对检查中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并提出宝贵意见和下步努力方向。

       督导组一行对祥符区应急管理局执法监督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二是要求加大执法力度,严格执行年度执法监督检查计划,创新监管方式,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切实推动高质量执法,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践行“两个维护”。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