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文旅局快速行动及时安排部署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书记王彦涛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批示精神,11月2日,区文广旅局迅速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全区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仇涛主持。

       会议上,仇涛传达了区委书记王彦涛批示精神、区疫情防控办工作要求,学习了河南省文旅厅《关于从严从紧抓好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及开封市《关于加强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下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按照部门责任和文旅专班工作职责,迅速成立了5个督导组,实施了局领导分包到乡镇,监管人员到点,强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同时,还制定了15条督导检查措施和文旅行业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清单,并要求各文旅企业单位对照清单逐一落实。下午,文旅局组成2个督导检查组对辖区内的旅游景区、星级酒店及旅行社门市部等文旅企业开展督导检查。检查中督导检查人员要求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门市部要严格落实扫码登记,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消毒消杀、一米线、从业人员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等政策。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